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新 iPhone SE 還有平價機!蘋果第二款「大螢幕」Touch ID 新機也現蹤

2020/04/17 08:37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 iPhone 8 Plus、右為第二代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第二代 iPhone SE 推出,蘋果下架了 iPhone 8 系列,包含沒有繼任機的 iPhone 8 Plus,同時也取消了 iPhone SE 二代中原本應有的 3D Touch 設計,讓全系列 iPhone 都改用最早在 iPhone XR 上推出的「Haptic Touch」。

不過,相比 3D Touch 的大多數應用都有「Haptic Touch」接替,iPhone 8 Plus 被下架,卻意味著蘋果不再販售大螢幕版的 Touch ID 機型,可能讓部份覺得 4.7 吋 iPhone 螢幕不敷使用的用戶感到遺憾。不過科技網站《9to5Mac》爆料,新的 iOS 14 程式碼中除了目前已推出的 4.7 吋 iPhone SE,還包含一款 5.5 吋的機型,極可能就是 iPhone 8 Plus 的繼任機。

與第二代 iPhone SE 一樣,這款可能稱作「iPhone SE Plus」的產品將主打平價,同時保留多數 iPhone 8 Plus 的硬體設計,如 5.5 吋 LCD 螢幕、Touch ID 指紋感測、實體 Home 鍵。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預測,這款 5.5 新機會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預料會是和 iPhone SE 2 接近的春季檔期。這麼看來,這款新機頗有可能搭載新一代的 5 奈米 A14 Bionic 晶片,其售價則預計在台幣 1.85 萬 ~ 1.9 萬之間,用於滿足不需要高階功能,但對於大螢幕和 Touch ID 有需求的蘋果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