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是 Touch ID 實在!OPPO 副總:我也想改買新款 iPhone SE

2020/04/16 11: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沈義人目前主力使用的 OPPO Find X2(圖/翻攝自 OPPO 官網)

蘋果稍早上架新款 iPhone SE,並主打 CP 值吸引用戶換機,不過和預期中其主要客戶為舊款 iPhone 使用者不同,似乎也有旗艦手機的用戶,也被第二代 iPhone SE「燒」到了。

同為手機大廠,OPPO 副總裁沈義人發文指出,自己的主力機是 OPPO Find X2,且最喜愛 120Hz 螢幕和 65W 快充,不過同時也入手 iPhone 11 Pro 256GB 版,體驗用慣了的 Apple Music、行事曆等內建 App,但在新品推出後,已準備將定位在旗艦的 iPhone 11 Pro,換成第二代 iPhone SE。

沈義人解釋,會想換機的原因,是現有的 iPhone 11 Pro 因疫情影響,戴著口罩用 Face ID 需要天天輸入密碼「太煩人」,導致 Touch ID「實在太有吸引力」。此外,自己也不太使用相機功能,因此旗艦 iPhone 在影像方面的優勢,對自己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對於沈義人的說法,也有網友覺得作為 OPPO 品牌的高層,表示自己用習慣競品的一些功能,似乎不是太好的訊息,但也有用戶認為,OPPO 的競爭者是其他 Android 品牌,而非蘋果,這項發言應不致於影響 OPPO 太多。

有用戶也認為,台幣萬元 ~ 1.5 萬價位帶的 Android 中階機,可能會被蘋果「大量收割」,因這一價位帶,其實不容易找到效能和應用生態可以對抗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 iPhone SE 無預警上架!無劉海、經典 Home 鍵也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