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以下手機快沒人做!Sony 考慮打造小螢幕 5G 旗艦機

2020/04/14 08:2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5(圖/記者黃肇祥攝)

由於蘋果仍有 4.7 吋的 iPhone 8,過去也曾推出過 4 吋的 iPhone SE,讓蘋果成為螢幕普遍變大的智慧手機業界,極少數的小手機供應商;而放眼主流 Android 品牌,也僅有 Sony 曾以 Compact 系列經營小螢幕手機市場,不過在 2018 年推出 XZ2 Compact 後,Sony 已暫緩推出 Compact 系列新品。 

不過據科技網站《GSMArena》消息,Sony 似乎有意重新回歸這一小眾市場,推出尺寸更小的新一代 Xperia 5 II,並將螢幕從 6.1 吋,下調到 6 吋以下,有望讓 Xperia 5 II 成為螢幕最小的 5G 手機,並和大多在 6 吋以上的 5G 手機作出區隔。

據了解,新的 Xperia 5 II 將是 5.6 吋 ~ 5.8 吋之間,同時和已發表的 Xperia 1 II 一樣,保持 21:9 比例螢幕設計。儘管 5.6 吋乍聽不算太小,但透過 21:9 設計,新機的握持感應能滿足一些小螢幕愛好者的需要。

《GSMArena》也稱,Xperia 5 II 將會額外支援 mmWave 毫米波,5G 規格較現有的 Xperia 1 II 好一些。此外,其規格定位也能在 Xperia 1 II 和 10 II 間取得較好的平衡,擁有比頂規機更小的螢幕,但效能又比中階更強,不過其他的規格細節則沒有更多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遊戲「太自由」不給玩?《動物森友會》遭中國全面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