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平價實惠,微軟新款Surface 平板要來了?外媒搶先爆料規格售價

2020/04/13 18:28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首款主打平價定位的Surface Go 二合一平板,於2018年推出問世,搭十吋觸控螢幕,可外接專屬鍵盤滑鼠等配件(選購),即可變身為隨身小筆電使用。重僅522克,家用版售價最低1萬2888元起。(圖微軟提供)

不讓蘋果iPad 專美於前,據外媒MSPoweruser 爆料消息指稱,微軟有意推出全新一代升級版的「Surface Go 2」 二合一平板電腦,以主打「平價實惠+輕薄體積」為賣點,最快發表的時間點有望落在五月份。該報導指出,相較於微軟前年推出的第一代Surface Go,採用十吋螢幕、搭載Pentium Gold 4415Y處理器。即將在近期登場亮相的第二代接班機款,硬體規格配置部份將有不小幅度的升級,藉此讓整體效能獲得明顯的提升。至於外型則有望延續與前代相似的設計,可支援外接鍵盤、滑鼠與手寫筆等選購配件。

據悉,新款的Surface Go 2,搭載英特爾第八代Core m3-8100Y 處理器,採用雙核心晶片四執行緒,主頻時脈為1.1GHz至3.4GHZ。同時,還內建 Intel HD Graphics 615 GPU 的繪圖顯卡、雙通道記憶體控制器(DDR3L/LPDDR3)等。除了推出WiFi版之外,另,外媒推估微軟還可能會推出高階款支援4G SIM卡插槽的LTE版本。

售價部份,WiFi版有望維持與前代一致的399美元訂價(約合台幣1.2萬元左右);至於4G LTE版售價則會稍貴些,來到650美元(約合台幣1.95萬元左右)。

目前上述傳聞規格與售價,尚未獲得微軟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微軟也換家?跑分網站曝新 Surface 筆電擴大改用 AMD 處理器、顯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