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社群成癮了!臉書推出全新「安靜」模式幫你放下手機

2020/04/11 15: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臉書(Facebook)推出全新功能「安靜模式」,能幫助對社群軟體上癮的用戶不要整天耗在社群平台上,能分配更多時間在生活其他事情。

對現代人來說,社群媒體上癮是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例如對臉書成癮的人容易注意力降低、反覆查看訊息,一有訊息通知就會一直打開 App 查看,導致人們會天會花相當多的時間甚至是無意義的滑手機。

(圖片來源/Facebook)

尤其在武漢肺炎(COVID-19)流行的期間,由於外出減少導致人們耗更多時間在社群平台上,但也容易使人工作不專心、學習或減少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為了幫助用戶能夠減少在社群平台,臉書在 App 上增加了新的「安靜模式」模式,開啟「安靜模式」後將會減少推送通知,並鼓勵用戶去做其他事情,此外還能幫助用戶管理螢幕使用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滑FB 掌握防疫最新資訊與資源!臉書正式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