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FB 掌握防疫最新資訊與資源!臉書正式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

2020/04/06 13:14 文/記者劉惠琴

Facebook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提供最新防疫資訊。(圖/法新社)

Facebook更新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推出的相關措施,於今(4/6)宣布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的專屬頁面(網址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oronavirus_info)用戶可在資訊中心尋找來自可信任的衛生組織提供的資訊與資源、健康管理措施與支持親朋好友時可以採取的行動,以及從動態消息上獲得來自在地及全球衛生組織提供的更新資訊。

Facebook的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包含全球及全國性衛生組織發布的最新COVID-19相關資訊與指南,涵蓋23種語言。臉書官方表示,即日起,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將會包含來自台灣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提供的最新資訊。此外,該專屬資訊頁面也提供了包含有效的防疫措施,以及在身體不舒服時可以採取的作法,與居家隔離時如何與外界保持聯繫的訣竅。

Facebook啟用新型冠狀病毒資訊中心,提供最新防疫資訊。(圖/Facebook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防疫時期台灣人都去哪?Google 大數據揭密各地點「人潮」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