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 iPhone!調查:僅 12% 青少年願意給 Android 機會

2020/04/10 10: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如果想要替青少年購買生日禮物,iPhone 或許是絕佳選擇。研調機構 Piper Sandler 於美國 41 州進行調查,統計平均年紀 16.2 歲的 5,200 位受訪者的消費喜好,發現年輕人超愛 iPhone,而且早就不玩臉書了。

Piper Sandler 表示,這群 Z 世代青年每年能替美國零售業締造 8,300 億美元的收入,在消費市場十分具有影響力。若從手機市場來看,好處或許都被蘋果全部端走了,超過 85% 的受訪青年拿 iPhone 手機,且有 88% 的人預期新手機也會選 iPhone,兩者數據都是歷年新高。

蘋果不只賺到了 iPhone,也有超過半數的受訪者已經購入 AirPods 耳機,至於 18% 的青少年則表示,預計未來一年內將會入手。至於 Apple Watch 的持有率也從 2019 年秋季的 20%,提高至到 25%。

美國青少年都在哪個平台看影片呢?第一名由 Netflix 成功搶下,奪下 33% 的支持,緊追在後的是 31% 的 YouTube,至於其他平台比例都不足 10%,整體有線電視則仍有 11% 的支持率。

另外在社群媒體方面,年輕人真的快不玩臉書了!最多人使用的前三名依序為 Instagram(86%)、Snapchat(82%)、TikTok(62%),推特(41%)與臉書(34%)落後相當大的比例。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4 重大升級遭爆料!外媒:將改變 iPhone 使用 App 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