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旗艦手機大洗牌?經典「巧克力機」傳重返市場

2020/04/01 19: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aver News)

根據韓媒《Naver News》最新消息,LG(樂金電子)近期因高層重組,智慧型手機產品線將出現重大改變,其中一個就是原先旗艦「G」系列,將在未來降檔成中高階機種,而新的旗艦將由全新「LG Chocolate」產品線代替。

據了解,這是 LG 新任副總裁李妍模(Yeon-Mo Lee)的決定,並打算將過去曾廣受大眾歡迎的「LG Chocolate」品牌回歸到旗艦產品線上,過去「LG Chocolate」多次推出多款設計感十足的產品,例如 2009 年推出首款使用 21:9 螢幕的 LG BL40 New Chocolate。

LG BL40 New Chocolate(圖片來源/GSM Arena)

報導指出原本打算在 2020 年推出的 LG G9 將降階成中高階機種,並結合另一個「V」旗艦產品線的許多特色,例如 6.7~6.9 吋雙螢幕設計,或是 48MP 畫素的相機、4,000mAh 電池容量,以及最重要的 5G 網路支援(使用高通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

LG 打算透過推出新旗艦產品線的方式,讓原本就有名的「G」與「V」系列成為大眾容易入手的 5G 手機,因為對 LG 而言 5G 網路支援對他們是否能在 2020 年對抗其他廠商非常重要的因素。

由於規格的降級,韓媒預估新的 LG G 系列定價將會調降,例如 LG G9 可能將以 900,000 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2,3000 元)在年中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 5G 手機太貴?Google、LG 兩大系列皆傳轉戰中階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