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Android 10系統!三星 Galaxy M01 入門新機規格曝光

2020/03/30 16: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除了 Galaxy A 系列外,三星(Samsung)近期還準備推出一款 Galaxy M 系列新機,根據外媒《SamMobile》的報導指出該機將被三星命名為 Galaxy M01,內建高通(Qualcomm)低端處理器。

(圖片來源/GSM Arena)

據了解,Galaxy M01 將可能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439 處理器,內建 3GB 記憶體並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透過 Wi-Fi 聯盟的認證,可以得知該機將支援 Wi-Fi b / g / n,並擁有雙 SIM 卡設計。

外媒《SamMobile》認為 Galaxy M01 的規格與定位非常類似 Galaxy A01,僅是換一個名字與些微提升硬體規格,且專門鎖定如印度、俄羅斯、斯里蘭卡、尼泊爾等新興市場,價格可能與其他三星入門機相同,但內建完整的 Android 10 作業系統還是該機最大的優勢。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 5G 手機即將登場?三星新版本 Galaxy A71 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