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好 1.5 萬吧!蘋果新款「4.7 吋 iPhone」上市時間曝光

2020/03/31 11:4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8(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因武漢肺炎影響,蘋果新品延後上市的消息頻傳,甚至傳出 9 月的旗艦新 iPhone 發售日最糟將延到明年初,讓預料將與蘋果攜手推出 5 奈米處理晶片的台積電也遭受波及。已謠傳一段時間的 Touch ID 小螢幕平價 iPhone, 上市時間點也傳出從 3 月底延至 4 月。

不過,一個來自保護殼配件商「Urban Armor Gear」(UAG)的消息,則暗示這款平價新 iPhone 的上市時間可能不遠了。據科技網站《9to5Mac》消息,美國通路商如 Best Buy,被要求這款配件不能早於 4/5 開賣,換言之,新一代平價 iPhone 的最快上市時間,可能就在下週。

當然,蘋果也可能在本週就出手上架官網,但開賣時間則在下週。另也有消息稱,蘋果可能會在 4/15 正式公佈產品,並在 4/22 開賣。

有趣的是,在盒裝上,這款 iPhone 被以「New iPhone 4.7 吋 2020」描述,可能暗示蘋果最終不會以謠傳中的 iPhone 9 或 iPhone SE 2 來稱呼,而是會和入門版 iPad 一樣不再使用後綴,直接以「iPhone」為名。

至於功能上,這款新機可以視為 iPhone 8 的效能升級版,預料會換上與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Bionic 晶片和單主鏡頭。傳聞也稱,蘋果也備有螢幕更大、由 iPhone 8 Plus 升級而來的「iPhone 9 Plus」,不過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說法,這款大螢幕版平價 iPhone 要到年底才會上市。

其售價則預計與 3 年前的 iPhone SE 相同,在台則將定價在台幣 1.5 萬元上下,與 Google Pixel 3a 相當。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推出 iOS 13.4 正式版!更新多達 27 項、iPad 迎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