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新 iPhone 真的快來了?爆料達人曝新機預購、上市開賣在這天

2020/04/01 11:30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將近期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搭載4.7吋LCD螢幕,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圖/翻攝 PhoneArena)

蘋果主打「平價」定位的新一代 4.7 吋iPhone 手機(暫稱iPhone 9或iPhone SE 2),近日傳聞持續不斷。繼國外知名手機配件商透露該款手機保護殼新品,被大型連鎖通路商要求不能早於 4月5日開賣的消息傳出後,外界推估認為該款新機上市開賣的時間,最快很可能有望於4 月中旬左右。現在則是又有最新爆料消息曝光。

今(4/1)稍早,國外知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於推特爆料稱,據他獲得的最新情報,蘋果日前已於內部會議作出決定,預計將在4月15日發表iPhone 9 新機,當日發表後隨即將在官網開放預購,首波新機開賣的時間點則是在發表後一週、也就是4月22日正式出貨。 

(圖翻攝Jon Prosser推特)

目前尚不清楚該爆料消息的真實性。不過,Jon Prosser 在該則推特Po文的文末,也附帶補充說明提醒預告,由於目前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流行期間,iPhone 9 新機的發表與上市開賣確切時程很有可能會因疫情的發展情況,而有所變化。

外媒釋出據稱為二代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的六色渲染圖。(圖翻攝 9TechEleven 推特)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4 再洩密!蘋果第二款平價 iPhone 被發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