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新 iPhone 又被爆料了!iOS 13 證實將支援 3 大功能

2020/04/01 10:26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iPhone 8 系列。(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平價新 iPhone 離發售日期越來越近了!先是有配件商、大賣場偷跑,接著也有不少爆料達人指出,將會在這個月於官網正式現身,在蘋果最新釋出的 iOS 13.4.5 測試版本中,又再度發現這款新機的身影,確認支援 3 大功能。

根據《9to5mac》報導,在 iOS 13.4.5 測試版本程式碼發現新款 iPhone 再度被提及,清楚地表明會有一款 iPhone 機型內建 Touch ID 指紋辨識,支援 Apple Pay 的「快速交通」模式,以及尚未推出的 CarKey 車鑰匙功能。

從第一項資訊來看,就可以推測新款 iPhone 將保留 Home 鍵設計,符合謠言所指。據悉,整體造型會與 iPhone 8 十分相似,內部處理晶片則是升級為 A13,其餘外型規格則無太大變化,命名方面有說法認為是 iPhone 9、iPhone、iPhone SE 2,尚沒有正式定論。

儘管外型沒有太大變化,但 iPhone 9 仍是有 iPhone 8 所沒有的新功能,例如「快速交通」能使用備用電量感應,讓 iPhone 即便沒電了,還是能使用虛擬交通卡。此外,也是首款支援 CarKey 車鑰匙功能的 Touch ID 機型,從程式碼內判斷,iPhone 8 可能不會支援這項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準備好 1.5 萬吧!蘋果新款「4.7 吋 iPhone」上市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