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O 推動適當「社交距離」防疫出新招!攜手與多家遊戲大廠合作

2020/03/30 11:2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Venture Beat)

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影響超過兩百多個國家地區,各國紛紛祭出嚴格的防疫政策與相關措施,越來越多人選擇留在家中,以減少外出群聚活動,相對地也讓線上串流遊戲平台,成為居家防疫的休閒活動。

為推廣正確防疫資訊,據外媒VentureBeat報導,WHO世界衛生組織近日宣佈攜手多家知名遊戲大廠,共同推出一項名為「#PlayApartTogether」的宣傳活動,計畫透過遊戲廠商的加入,藉由遊戲廠商推出各項限時獎勵、慶典活動與角色抽卡等多元方式,共同響應協助WHO世衛目前正極力宣傳推廣,在防疫期間遵循WHO的健康指南,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避免近距離接觸以及維持個人清潔衛生等多項防疫觀念與措施,以減緩武漢肺炎 COVID-19的傳播。

目前加入這項由WHO號召遊戲產業推行的「#PlayApartTogether」活動,遊戲開發廠商與線上遊戲服務平台業者,包括有:遊戲開發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Big Fish Games、Unit、Zynga、Pocket Gems、Wooga、Glu Mobile、Riot Games等多家業者;以及遊戲服務平台如;亞馬遜(Amazon AppStore)、Twitch、YouTube Gaming等。

你可能也想看

居家防疫 WiFi上網卡卡的? 英電信監管機構:少用微波爐

有望「免讀卡機」!口罩實名制2.0 新功能、預約時間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