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分鐘完成篩檢!蘋果推出武漢肺炎檢測網頁、App

2020/03/28 09:18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聯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美國白宮等政府單位,推出武漢肺炎快篩工具,只需要 5 分鐘就能檢定自己是否有被傳染的疑慮(圖/翻攝蘋果檢測網頁)

武漢肺炎疫情當前,造成普遍民眾人心惶惶,究竟自己是流感還是武漢肺炎?蘋果聯手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美國白宮等政府單位,推出武漢肺炎快篩工具,只需要 5 分鐘就能檢定自己是否有被傳染的疑慮。

蘋果一共推出網頁版App 兩種版本,後者僅限於 iOS 用戶下載,前者則是任何人都能用瀏覽器開啟。進入網頁後,可以查看相關的防疫知識與衛生指南,更提供線上的簡單快篩,透過詢問一系列問題,系統會判斷用戶是否為高風險族群,並且給出相關的建議。

於網頁內蘋果也強調,不會分享用戶的回答內容,實際上,進行快篩也無需登入任何帳號,因此不必擔心資料外洩問題。疫情爆發後,蘋果針對 App Store 進行嚴格的管制,就怕假訊息誤傳,如今正式推出與政府單位的合作 App,給予用戶正確的官方管道。

此外,若是於美國使用 iPhone 的用戶,亦可以透過詢問 Siri 有關於武漢肺炎的問題,智慧助理會透過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的指南與資源,給予正確回覆。目前該網頁、App 僅有英文版。

《你可能還想看...》

就為了 Face ID!蘋果 MacBook 恐跟進 iPhone 最不討喜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