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S Pen 應用與平價!三星中階平板外型、規格全曝光

2020/03/28 17: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三星(Samsung)是少數仍願意推出高階 Android 平板的品牌,繼先前推出 Galaxy Tab S6 後,這次打算再推出一款「輕量版」的 Galaxy Tab S6 Lite 平板,有關於該產品的最新渲染圖在網路上流出。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關於 Galaxy Tab S6 Lite 的規格,先前外媒《Slash Gear》就已經透露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9611 處理器,處理器與三星 Galaxy A51 上的同款,效能等同於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710,略遜於 Galaxy Tab S6 上使用的 Snapdragon 855。

此外,Galaxy Tab S6 Lite 的螢幕規格為 2000×1200 解析度的 10.4 吋 LCD 螢幕,記憶體為 4GB,內部儲存空間為 64GB(部分機型提供 128GB 容量)。前後相機則分別為 5MP、8MP 規格,可以說是入門級配置。

雖然在效能上遠不如 Galaxy Tab S6 或是 Apple 的 iPad Pro,但 Galaxy Tab S6 Lite 依然支援備受好評的三星 S Pen,而且出廠即內建 Android 10 系統,在 Android 平板市場上仍然有不小的競爭力。

【你可能還想看】

 搭鍵盤、手寫筆拚筆電應用!三星旗艦平板 Galaxy Tab S6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