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機快更新!三星 Galaxy Fold 正式升級 Android 10

2020/03/28 13: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Dog)

三星(Samsung)宣布將替旗下首款折疊手機 Galaxy Fold 推出新的 Android 10 One UI 2.1 更新,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指出新的更新將以 OTA 形式,並逐步向全球 Galaxy Fold 用戶推送通知。

據了解,Galaxy Fold 雖是三星旗艦級智慧型手機,卻不在首波 Android 10 更新名單內,這次三星除了更新 Android 9 至 Android 10 外,One UI 也從 2.0 升級至 2.1 版,還包括 Google 三月的安全性更新。

需注意的是,這次更新並不包括 5G 機型,外媒指出三星可能得到下個月才推出 5G 版的 OTA 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前年舊機型也能升!三星公布三款 A 系列手機升級 Android 10 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