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前年舊機型也能升!三星公布三款 A 系列手機升級 Android 10 時程

2020/03/16 09: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對於 Android 10 升級,三星(Samsung)今年(2020)的動作非常積極,先前曾針對兩款 Galaxy 手機 M40 與 A70s 宣布將提供 Android 10 升級,而現在這個數字將再增加到五款,包括 2018 年推出的 Galaxy A6、Galaxy A7 以及新的 Galaxy A80 將在近期獲得升級推送。

(圖片來源/GSM Arena)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適用於 Galaxy A7(2018)。版本號 A750FXXU4CTBC 的機型將獲得 Android 10 更新,升級檔大小約 1.3GB,將獲得 Android 10 黑暗模式、新的手勢以及新 UI。此外,新的更新將包括 Google 的 Android 至 2020 年 3 月 11 日的安全補丁。

另,Galaxy A6(2018)與 Galaxy A80 也將獲得 Android 10 升級,更新內容與上面所提的一模一樣,無論高通(Qualcomm)版本還是三星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不過 Galaxy A80 支援的安全補丁更新則是支援到 2020 年 2 月而非 3 月。

根據官方說明,以上三款手機用戶將在幾天後在手機上收到更新提示,如果沒收到更新訊息的話可以手動至「設定」->「系統更新」中進行手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列 Android 10 各品牌升級評比:HTC 得分掛蛋、Sony 衝前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