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旗艦 Xperia 1 II 一步開賣?Sony 中階新機通過 NCC 認證

2020/03/25 08:14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10 II 配有全新的薄荷綠,外觀設計十分搶眼,有機會搶先旗艦 Xperia 1 II 提早開賣。(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年度旗艦 Xperia 1 II 近期於日本展開預購,讓不少台灣索粉好羨慕。根據 NCC 認證網站最新資料,於本週 Sony 終於有一台新手機通過認證,但可能不是 Xperia 1 II,搶先開賣的或許是中階款的 Xperia 10 II。

根據 NCC 網站資料,Sony 一款型號為「XQ-AU52」的行動電話,於 3 月 23 日正式通過認證,代表上市日期或許將近,對比官方網站所提供的型號資訊,可以確定正是 Xperia 10 II,將成為 Sony 今年第一款在台通過認證的手機。

去年(2019)Sony 是在 2 月 26 日 MWC 發表會的隔一天,就於台灣招開 Xperia 10、Xperia L3 上市記者會,並且讓手機早早於 3 月初開賣,今年時程相對晚了不少,目前看來,中階代表 Xperia 10 II 有機會再度領先旗艦 Xperia 1 II 搶先開賣。

全新的 Xperia 10 II 取消了 Plus 機型,僅推出單一 6 吋版本,維持 Sony 21:9 的螢幕特色,相較於上一代升級 3 鏡頭,同時搭載超廣角、廣角、望遠相機模組,處理器改用高通 Snapdragon 665、電池容量 3,600 mAh。除了推出黑、白、海軍藍的經典配色,這次還加入薄荷綠,外觀設計相當吸睛。

Xperia 10 在台售為 9,990 元,第二代或維持相同定價水平,實際上市時間仍待台灣 Sony Mobile 後續公開。 至於 Xperia 1 II 上市時間,官方先前說法是春末。

《你可能還想看...》

終於揭曉!Sony Xperia 1 II 官方版售價、預估上市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