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揭曉!Sony Xperia 1 II 官方版售價、預估上市時間出爐

2020/03/19 10: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圖/翻攝自 NTT Docomo 官網)

Sony 在上月推出今年度的 4K 螢幕旗艦機 Xperia 1 II,但相關售價卻遲遲未公佈,僅透露會在今年春季時上市。不過隨著日本市場開始展開預購,Xperia 1 II 的官方定價也首次揭曉,建議售價將定為 123,552 日圓,約合台幣 3.5 萬。

此外,Xperia 1 II 在日本市場的上市時間,將定為 4 月下旬,台灣市場先前則說明會在春末上市,預估應與日本市場的開賣時程相近。

作為對比,前一代的 Xperia 1 日本市場定價,則為 112,320 日圓,顯示 Xperia 1 II 和前代的價差為 1 萬日圓上下,約合台幣 2,800 元,這可能暗示在台定價 30,900 元的 Xpeira 1,其新一代將會以台幣 3.4 萬左右的售價販賣。

無論如何,儘管不少「索粉」期待 Xperia 1 II 定價能壓在台幣 3 萬以下,或與 Xperia 1 持平,但從日本市場觀察,已基本確認 Xperia 1 II 的定價將會比前代 Xperia 1 更高。

至於更高階、目前定位給專業攝影工作者使用的 Xperia Pro,則預估會比 Xperia 1 II 的定價再高出 200 美元,可能讓 Xperia Pro 成為首款突破台幣 4 萬元的智慧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變身「三眼怪」!蘋果無預警上架新一代 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