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匯總全球疫情資訊與協助資源!Google 推「新冠病毒」專頁

2020/03/23 15:3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為打擊不實疫情資訊,Google推出了彙整來自全球與新冠病毒相關的防疫資訊、數據地圖、預防提示、搜尋趨勢與相關幫助資源連結的專屬網頁「https://www.google.com/covid19/」。目前率先上線的英文版,預計近期將陸續推出不同國家語言的版本。

現在使用手機或電腦桌機,於瀏覽器輸入網址連結「https://www.google.com/covid19/」,即可獲得Google集結美國CDC疾管署預防中心與WHO世界衛生組織等權威性機構,所提供的新冠病毒疫情信息和資源,以及衛教宣導影片。

此外,針對美國各洲用戶部份,該專頁則是進一步提供相關資源的快速連結,透過下拉式選單,可讓用戶直接搜尋所在洲別地區的公共衛生機構。

網友關心的疫情新聞動態、居家隔離、在家遠距辦公等話題,彙整關鍵字標籤、以及熱門搜尋專區,讓網友可一鍵查找的快速搜尋連結。

另,該專頁也提供全球疫情地圖資訊的工具服務,點選地圖後,用滑鼠在不同國家滑動,就會快速顯示當地已感染新冠病毒的確診人數。地圖下方頁面則會分別依序列出各國家確診病例、已復原與死亡個案的數據統計。

你可能也想看

整合地圖與各國新聞資訊!微軟推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追蹤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