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整合地圖與各國新聞資訊!微軟推武漢肺炎疫情全球追蹤器

2020/03/16 15:43 文/記者劉惠琴

點選左側列表選單的國家名稱,可查看疫情相關數據統計,以及相關新聞報導內容。(圖翻攝微軟Bing新冠病毒全球疫情追蹤器網頁)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於全球各國家地區延燒,截至目前為止,全球確診人數已突破16萬例;除南極洲以外,全球五大洲都有出現確診病例。日前,世界衛生組織也正式宣佈新冠病毒疫情已發展為「全球大流行」的傳染病。

為避免錯誤不實的疫情資訊充斥流傳於網路造成誤導引發恐慌,由微軟旗下搜尋引擎Bing團隊打造的「Bing COVID-19 Tracker」全球疫情即時追蹤器專屬網站(網址 https://www.bing.com/covid),整合來自微軟與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CDC)、世界衛生組織(WHO)、歐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權威機構(ECDC)及維基百科等共享數據資訊,同時並集結各國權威性新聞媒體平台,透過條列式與地圖的呈現方式,提供全球網友可線上即時查詢各國家地區的確診數據統計與疫情狀況,並可直接快速瀏覽各國家與疫情相關的新聞報導內容;讓網友可隨時掌握追蹤追蹤疫情動態變化,透過具可靠性的新聞報導內容獲得相關資訊。

你可能也想看

中文化「儀表版」介面!網路神人打造台灣版武漢肺炎疫情即時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