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iPad Pro 搭A12Z 處理器性能有多強?Geekbench 跑分成績出爐

2020/03/22 17: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推出2020新一代iPad Pro 旗艦平板,搭載A12Z處理器,主相機升級雙鏡頭,並配置光學雷達掃描儀。(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2020最新款的第四代iPad Pro 旗艦系列平板,共推出11吋、12.9吋兩種尺寸機型,已正式於官網上架(台灣上市時間尚未發佈)。此次最受矚目的升級亮點,就在於搭載了全新的A12Z仿生處理器,以及機背主相機升級為「廣角+超廣角」的雙鏡頭配置,並首度採用可精準測量周圍物體距離與深度的光學雷達掃描儀,藉此強化支援擴增實境AR技術的相關應用體驗。

相較於前代iPad Pro 搭載A12X處理器,採用基於8 核心 CPU 與7 核心 GPU的架構,此次蘋果為新款iPad Pro 改為採用以「A12Z」為命名的仿生處理器,CPU仍維持8核心的基礎架構,不過,在GPU核心部份則是提升至8核心,為影像運算處理的性能帶來較為明顯地改善。

據外媒Wccftech報導,新款iPad Pro搭載的A12Z處理器跑分測試成績,已於知名跑分平台Geekbench數據庫現身。數據成績顯示其單核心跑分測試為1117分、多核心為4724分。對比前代2018款iPad Pro 搭載A12X處理器,單核心為1113分、多核心為4608分;就整體的運算性能,儘管跑分成績差距並沒有拉開太大,但全新的A12Z處理器確實仍為新款iPad Pro 帶來了小幅度的提升,堪稱是目前地表上性能最強大的平板。

你可能也想看

 觸控板不便宜!蘋果「三眼」iPad Pro 有 2 點被網友狂吐槽

 蘋果 iPad Pro 新鍵盤藏巧思!充電終於不受阻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