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ad Pro 新鍵盤藏巧思!充電終於不受阻礙了

2020/03/19 16: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ult of Mac)

稍早 Apple 上架了 2020 年全新 iPad Pro,除了使用更好的硬體規格外,價格近萬元、具備觸控板的「巧控鍵盤」也成為注目焦點。

不只替 iPad Pro 專用的鍵盤加入了觸控板功能,還增添了背光以及讓 iPad Pro 可以懸浮在空中的設計。除了前面所述的東西外,這次的巧控鍵盤終於有一個額外的 USB-C 傳輸埠來替 iPad Pro 充電。

與外界期待的功能不同,這個 USB-C 傳輸埠僅能替 iPad Pro 充電,無法進行資料傳輸,外媒《Wccftech》認為這可能與新版巧控鍵盤一樣是透過 iPad Pro 背面的三個金屬點進行連接,該設計無法進行大量的資料傳輸有關(僅進行鍵盤的文字輸入)。

新的 iPad Pro 加上巧控鍵盤整組還是只能共用一個 USB-C 傳輸埠,但省掉一個充電端口還是可以讓用戶有效地利用 iPad Pro 本身的 USB-C 傳輸埠,例如未來用戶想要邊充電邊使用 USB-C 耳機不用再另外添購 USB-C Hub,如果堅持希望能在鍵盤上增加傳輸埠,則可以選購第三方鍵盤。

Apple 新款的巧控鍵盤預計在今年(2020)五月上市,售價 11 吋為新台幣 9,490 元;12.9 吋為則新台幣 10,9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OS 下一次大更新時間出爐!升級重點放在 iPad 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