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封城」燒到 Google !年度 I/O 大會連線上發表會也不辦了

2020/03/21 09:28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全面取消 I/O 大會,連線上直播活動也不辦了。(圖/翻攝 Sundar Pichai 推特)

三月初 Google 才宣布取消實體的 I/O 開發者大會,今日(3/21)卻再傳震撼彈,官方正式宣佈全面取消,連線上活動也不會有。 

由於美國舊金山正式下達「就地避難」(shelter in place)政策,要求居民禁止停止工作、社交往來,被外界刊成美版「封城」,總部位居於山景城的 Google 也因此受到影響,宣布全面取消 I/O 開發者大會,將不會以「任何形式」舉辦發表會、直播活動。

Google 表示,後續將尋找其他方式,透過開發者部落格、社群論壇分享最新資訊,最為壓軸的 Android 11、Pixel 4a,或許只能透過新聞稿、宣傳影片、部落格文章無預警上架了。

隨著美國政府加重防疫措施,Google 率先開出第一槍,後續大型活動即便改成線上發表,或許仍難逃全面取消命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也致敬、登上全台熱搜榜首!「Ignaz Semmelweis」到底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