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被選中了嗎?臉書向部分用戶推送網頁版「黑暗模式」

2020/03/20 18: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TsGuru)

臉書(Facebook)去年(2019)宣布將在今年向全球用戶提供新改版的 UI,現在部分的已經可以在桌面版臉書使用黑暗模式(Dark Mod),目前僅部分被選上的用戶可以使用,但由於黑暗模式在手機上獲得不錯的迴響,未來桌面版本獲得黑暗模式僅是時間問題。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這次臉書向全球部分用戶開放了新版本的臉書 UI,如果用戶在開啟桌面版臉書後發現新 UI 提示,可以點擊參與測試,或是在「設定」中也能找到「切換到新臉書」的選項,如果不喜歡也能隨時換回熟悉的舊 UI。

新版的 UI 設計大幅簡化了原本凌亂的頁面,選單不再突出,側邊欄也變得更有條有理,常用的功能更容易找到,整體設計越來越像手機版的 App,除了桌面版臉書外,近期該公司也重新設計了行動版即時通 Facebook Messenger App。

【你可能還想看】

 外觀變清爽,操作更簡化了!臉書即時通 Messenger 全新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