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容量加大了!三星2020 新款 8.4 吋平板渲染照曝光

2020/03/20 10: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 Mobile)

三星(Samsung)Galaxy 系列平板可能將再添一款,根據外媒《Sam Mobile》的報導,指出三星預計在不久的將來釋出 2020 年版的 Galaxy Tab A 8.4 平板電腦,並優先在美國上市。

透過知名爆料客 @evleaks 分享的幾張渲染圖可以得知,新款 Galaxy Tab A 8.4 平板電腦將具備一片 8.4 吋顯示螢幕,外型與 2019 年的 Galaxy Tab A 8.0 非常相似,但奇怪的是新款的並沒有發現 S Pen 觸控筆的專用插槽,似乎暗示該款 Galaxt Tab 平板沒有提供 S Pen(但不代表無法使用)。

此外,Galaxy Tab A 8.4 傳聞將採用三星自家的 Exynos 7904 八核心處理器,具備 3GB 記憶體以及 32 GB 內建儲存空間,用戶可以自行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插槽來擴展到 512 GB 額外容量。

(圖片來源/Sam Mobile)

雖然目前尚未發現 S Pen 觸控筆的插槽,但新版的 Galaxy Tab A 8.4 卻內建一對立體聲喇叭,而且螢幕比舊版稍大些,並擁有更大的 5,000mAh 電池(2019 年版則是 4,200mAh)。

與 2019 年款的版本相同,新的 Galaxy Tab A 8.4 背面有一個 8MP 攝影鏡頭,年至自拍鏡頭則為 5MP,出廠即搭載 Android 9 作業系統,由於三星已經公布了 2020 前半年的 Android 10 升級機型表,因此 Galaxy Tab A 8.4 即使有機會升級到 Android 10,恐怕也得等到下半年才有機會。

【你可能還想看】
 平價 5G 手機即將登場?三星新版本 Galaxy A71 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