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OS 下一次大更新時間出爐!升級重點放在 iPad 身上

2020/03/19 08:23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向開發者釋出 iOS 13.4 測試版本,新增多項實用功能,升級幅度頗大。(圖/彭博社)

蘋果正式發表新一代 iPad Pro,也提早預告 iOS 13.4 版本更新時間,確定將於美國時間 3 月 24 日推送,屆時連同 iPadOS 13.4 也會一起出爐,這次的升級重點將放在 iPad 身上!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iPadOS 13.4 將支援所有 iPad Pro 機款,還有 iPad Air 2、iPad 第五代後、iPad mini 4 等後續機型,將會正式支援「觸控式」操作,並且可以支援藍牙、USB 連結的第三方滑鼠。

外媒報導亦指出,iPad 的滑鼠體驗不只是單純多了游標,也會帶入類似於 MacBook 的手勢操作。透過 iPadOS 13.4,蘋果平板電腦將會正式提供「筆電式」的體驗,讓專業用戶在使用 iPad 時的操作能力獲得進一步提升。

從 iOS 13.4 Beta 5 測試版本中,也可以得知幾項重大更新,例如 iPhone 未來可以透過無線方式進行系統重置、化身汽車虛擬鑰匙、全新的 Memoji 貼紙、郵件 App 介面調整、iCloud 文件共享、支援多平台「一次付費」的通用型App 等等。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變身「三眼怪」!蘋果無預警上架新一代 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