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幫智慧手機正確消毒?三星官方親授 5 步驟要領

2020/03/18 10:58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釋出手機清潔實戰教學。(圖/記者黃敬淳攝)

如何幫助手機正確消毒呢?日前蘋果在官方維修頁面正式提出 iPhone 的清潔要訣,三星近期也於支援頁面撰寫清潔手機的重點要訣。

1.首先第一步驟,開始清潔前確保手機關機、移除手機殼與配件,不要有任何線材連接。

2.使用防水防塵的擦拭布,輕輕擦拭設備表面。三星建議可以使用類似於單眼相機鏡頭的擦拭布。

3.不要將任何液體直接灑在手機上,尤其是開孔的位置,可以透過擦拭布沾濕的方式。可以使用少量的純水、雙氧水(50-80ppm)、乙醇酒精產品、70% 以上的異丙醇。完整擦拭手機前後,切勿過度用力,以免過度清潔造成設備毀損。

4.不要壓縮空氣,避免在手機直接使用任何清潔劑。

5.上述要領可以適用於手機的玻璃螢幕、金屬、陶瓷等材質,但如果是特別的皮革、橡膠、塑膠,三星就不建議這麼做了。

要注意的是,三星強調上述清潔方法適用於手機、平板、智慧手錶(手環除外),如果是 Galaxy Buds 耳機、電腦與鍵盤,還有塑膠材質的穿戴式設備,則不適用於此。

《你可能還想看...》

如何為 iPhone 手機正確消毒?蘋果官方建議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