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865、耳機孔都有!外媒點名這款 Android 旗艦售價才是「正解」

2020/03/18 07:56 文/記者黃敬淳

LG V60 ThinQ 可以藉由配件支援摺疊式雙螢幕(圖/翻攝自 LG 官網)

旗艦手機定價從 2012 年的 2 萬初頭,到今日因應 5G 技術,甚至出現了定價上看 5 萬台幣的機型,讓許多喜愛高階手機的用戶也大感吃不消。

不過,LG 的新一代旗艦機「V60 ThinQ」稍早公佈美國市場售價,僅要價 799.99 美元,約合台幣 2.4 萬,成為少數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和 5G,定價卻未逼近台幣 3 萬的產品,讓國外科技網站《Phandroid》也不禁讚美這款產品的定價才是智慧手機的「正解」。

功能上,LG V60 ThinQ 具備 6.8 吋的水滴式螢幕、5,000mAh 大電量,以及 8GB 記憶體搭配 128GB、256GB 兩種儲存規格。此外,這款手機也支援 6,400 萬畫素的主相機,同時有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 ToF 3D 感測鏡。V60 ThinQ 亦和Sony Xperia II 一樣,保留了近年愈來愈少見的 3.5mm 耳機孔。

另外,V60 ThinQ 也和 G8X ThinQ 一樣,具備一個雙螢幕保護套件,可以用相對平價實惠的方式獲得與三星 Galaxy Fold 摺疊機類似的雙螢幕使用效果,若搭配這個配件一起入手,其總價則會是 900 美元,約合台幣 2.7 萬。

目前,LG V60 ThinQ 還仍未公佈台灣市場售價,以及上市時間,但近期已開始陸續在北美、韓國市場等地開賣。作為對比,去年 11 月在台開賣的 S855 處理器的高階機 LG G8X ThinQ,則定價為台幣 24,900 元,仍屬相對平價的高階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傳將採官網直接上架!蘋果新 iPhone 定價 1.2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