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基本款有望降價?新版 AirPods 規格、售價曝光

2020/03/17 08:1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AirPods Pro(圖/記者黃肇祥攝)

因武漢肺炎疫情挑戰,蘋果供應鏈不時傳出受阻,導致新品時程延後,不過繼今年初正式上市的 AirPods Pro 後,蘋果仍預料會有新款的 AirPods 繼續登場,以擴充這一漸受歡迎、同時帶動自家「穿戴裝置」營收突破 100 億美元的品項。

而據《DigiTimes》爆料,蘋果預計將會有一款暫稱為「AirPod Pro Lite」的產品在近期登場。儘管其名稱看似有些怪異,但消息指出它可能會是一款搭載入耳式設計的產品,但不會和 AirPods Pro 一樣具備降噪功能,同時會和目前 AirPods 不算出色的隔音效果做出區別。

其售價,則預料會介於 AirPods Pro,以及現有的 AirPods 之間,意即可能將定價在台幣 5,000 ~ 8,000 元之間。科技網站《MacRumors》則認為,這款產品有兩種問世可能,包括基本款的 AirPods 進一步降價,以騰出價位空間給它,或是直接作為新一代的「AirPods 3」來代替現有的 AirPods。

除了較平價的新品,蘋果也傳出會推出 Beats 系列之外的自家頂級耳機,預料將採用頭戴式設計,不過據 YouTuber Jon Prosser 的爆料,這款產品的定價可能會來到 399 美元,約合台幣 1.2 萬。在由科技網站《9to5Mac》揭露的 iOS 14 程式碼中,也出現了一個頭戴式耳機的圖標,暗示這款新品可能會在近期登場。

由於蘋果曾提交一些與頭戴式耳機有關的專利,如在耳掛處的平面支援完整的觸控功能,蘋果的高階頭戴耳機除了提升音質,也預料會加入更多與 Siri 間的整合設計,以及比 AirPods 更多元的觸控手勢。

至於新款 AirPods 的上市時間,《DigiTimes》則認為將會在今年已確定改為純線上型式的 WWDC。蘋果近期亦悄悄在自家 Beats 官網,新增「PowerBeats」頸掛式無線耳機新品,主打抗水抗汗,同時具備 15 小時的超長續航。這款新品並同時有白、黑、紅三色,在台定價則是 4,790 元,候但暫未公佈上市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傳將採官網直接上架!蘋果新 iPhone 定價 1.2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