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最大遊戲盛會遭殃!E3 電玩展傳即將取消

2020/03/11 10:39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又有大型展覽因武漢肺炎被迫取消!即將於六月舉辦的 E3 電玩展,由多項消息來源證實,即將取消今年的展期。

獨立遊戲開發商 Devolver Digital 於今日(3/11)早晨率先於推特表示「取消你們的 E3 行程和住宿吧」,暗指 E3 展將會取消,後續包含知名遊戲記者 Jason Schreier、Mike Futter、Patrick Klepek 以及外媒《Ars Technica》都獲得相同消息,並表示主辦單位 ESA 最快會在明天發表公告。

上週 ESA 才表示 E3 展會如期舉行,但卻也不再鐵齒,強調會密切關注疫情的動態。相比其他展覽,目前 E3 還沒有爆出退展潮,再加上距離 6 月還有一段期間,所以還不曉得取消展覽的主要考量為何,相關活動是否改為線上舉辦,待後續官方進一步公告。

E3 展是一年之最重要的遊戲盛會,近年卻也備受挑戰,例如遊戲龍頭之一 Sony 連續 2 年缺席,自行舉辦相關活動,至於任天堂也好一陣子沒有在 E3 進行大型活動,幾乎都只是展示 YouTube 影片的相關內容。包含暴雪、EA 等公司也對於 E3 展興致缺缺。

儘管如此,隨著下一代遊戲主機 PS5、Xbox 以及雲端遊戲崛起,E3 倘若真的取消,勢必替業界帶來不小的衝擊。此外,已經延期至 6 月 25 日端午連假的台北電玩展,能否順利舉辦,也會是另一大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口罩實名制 2.0」明天上路!懶人包一次搞懂 3 種預購流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