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蔡司鏡頭搭 20 倍光學變焦!Sony 全新 4K 攝影機在台開賣

2020/03/11 19: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提供)

Sony 正式在台推出4K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FDR-AX43,配有 20 倍光學變焦、獨立麥克風收音、T* 鍍膜蔡司鏡頭與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提供影音創作者、Vlogger 多一台專業攝影工具。

Sony FDR-AX43 主打輕巧的機身僅 600 克,配有 ZEISS 26.8mm廣角鏡頭,最高可達 20 倍光學變焦,面對快速移動的主題,也有高速智慧自動對焦功能。內建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B.O.SS) 防手震功能以及穩定器結構,讓拍攝者即便是快速奔跑,也能維持畫面穩定。

(圖/Sony 提供)

收音則是採用進階的麥克風結構,可以接收 5 個方向的人生與環境音。於機身設計上,省去開關機的概念,只需要掀開螢幕就能立即拍攝。搭配電池續航達 235 分鐘,並且支援變壓器供電。支援規格包含: Full HD 120fps 高速錄影、4K縮時攝影。若是專業用戶,機身亦有 MI 智慧型熱靴、耳機與麥克風插孔。

FDR-AX43 於全台正式上市,官方售價為 32,900 元。提供 Sony ECM-B1M 麥克風(10,880元)、GP-VPT1 拍攝手把(2,780 元)等相關配件可以選購。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更新完就出包!Elon Musk 公開吐槽 iOS 軟體不合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