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更新完就出包!Elon Musk 公開吐槽 iOS 軟體不合格

2020/03/11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iOS 14 情報陸續現身,但蘋果或許也得專注於修補 iOS 13 的系統 Bug。特斯拉與 SpaceX 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於「衛星2020」會議中,意外吐槽 iOS 更新不合格,讓電子郵件系統出了問題。

被問到關於「軟體」技術對於科技領域的重要性,馬斯克形容軟體肯定非常關鍵的一環,例如自己的特斯拉汽車,基本上就像是一台有了輪子的筆電,軟體重要性就在於此。話鋒一轉,馬斯克便拿出蘋果 iOS 作為進一步例子。

馬斯克表示,雖然每一年消費者所購買的手機,硬體規格越來越漂亮,但技術本身是不會自己修正相關錯誤,他提到自己就是 iPhone 使用者,「最近一次更新顯然表現不好,它甚至讓電子郵件出現問題,這是非常基本的。」

其實,馬斯克並非針對蘋果所發表批評,而是用來舉例說明科技公司對於軟體人才的需求,他認為軟體技術會隨著時間而衰退,需要具有創新、聰明的人才去維護與修正。「有很多軟體,原本撰寫程式碼的人已經退休,或是早就去世了,這會成為問題!那要如何解決呢?我們可定需要更多聰明的人,來負責撰寫軟體。」

《你可能還想看...》

讓蘋果有點尷尬!奧斯卡得獎導演公開吐槽 MacBook 這點不及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