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郵件新增實用功能!寄發信件能一鍵切換不同的簽名檔

2020/03/11 11: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ndroid Police)

撰寫Gmail時,於郵件結尾可添加的個人化簽名檔,不再受限僅能使用單一固定選項!據 Google 官方部落格發佈的最新消息指出,網頁版 Gmail 郵件功能,將新增可讓用戶選擇切換不同簽名檔的工具按鈕。

用戶將可透過內建的設定功能,新增多個不一樣的簽名檔案,以靈活套用於信件內容中,並因應不同信件對象來做切換使用。例如:帶有公司聯絡資訊與網址的工作簽名檔、或是與親朋好友交流的簽名檔。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切換簽名檔的工具按鈕設置於最底端的工具選項區塊,點擊後會跳出用戶已創建的多個簽名檔名稱,可視收信對象選擇所想要添加套用的簽名檔。

GSuite官方部落格)

此次添加郵件可選擇不同「簽名檔」的新功能,預計即於近期兩週內陸續批次上線。G Suite企業用戶與所有Gmail用戶皆可獲得新功能的支援。

另,用戶若想為郵件添加多個簽名檔,則可開啟Gmail的設定選單,點選「一般設定」,找到「簽名」項目,即可進行新增。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關鍵字搜尋又有驚喜彩蛋了!輸入「這四字」玩彩繪大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