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萬名國外網友讚「完美旗艦」!但 Sony Xperia 1 II 有一項隱憂

2020/03/10 08:2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圖/翻攝自 Sony 官網)

Sony 上月發表的新一代旗艦「Xperia 1 II」帶著升級的三鏡頭相機、5G,以及重新回歸的 3.5mm 耳機孔等新功能,似乎讓不少用戶都對其規格相當滿意。據國外科技網站《GSMArena》一項有超過 2 萬名網友投票的調查,有約 47% 的美國用戶都認為這款手機是台「完美旗艦」,僅有 5% 的用戶表示沒有入手興趣。

不過與此同時,也有不少比例的用戶關注 Xperia 1 II 的售價。儘管 Sony 尚未正式公佈,但有消息指出,Xperia 1 II 的歐洲市場定價將是 1,200 歐元,而美國市場則是 1,099 美元,暗示它可能不會太平價。因此,也有 42% 的用戶憂心 Xperia 1 II 的售價會過於昂價。

有趣的是,中階的 Xperia 10 II,也與 Xperia 1 II  有類似的投票結果。有 43% 的用戶認為它是完美的中階手機,但同時也另有 40% 網友認為,Xperia 10 II 僅搭載 4GB 記憶體,以其傳聞中的 370 歐元定價來看,似乎有些太貴了。

因手機銷量在 2018、2019 年皆面臨挫折,今年的 Xperia 1 II 似乎肩負了更多 Sony 手機重返榮耀的責任。至於 Xperia 1 II 和 Xperia 10 II 在台灣市場的上市時間,則預計在今年春末,不過 Sony 也稱,需視台灣市場的 5G 進程而定。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用戶最愛手機出爐!iPhone 11 落榜、亞太地區最愛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