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5G版 iPhone 恐無緣九月發表?蘋果供應鏈專家點出 2大關鍵

2020/03/08 10:41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蘋果首款支援5G上網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市場預期有望在今年九月秋季發表會正式登場。面臨武漢肺炎疫情於全球蔓延仍尚未獲得全面趨緩的情勢下,儘管目前中國供應鏈廠區近期正陸續恢復復工,為iPhone手機生產進度趕工,然而,外界對於5G版 iPhone 能否正常出貨的傳聞仍未停歇。

據外媒GizChina 報導,美銀證券(BofA Securities)近日發佈最新投資預測報告引述蘋果供應鏈專家Elliot Lan的說法稱,預估今年5G版 iPhone 機型的上市時程,將很有可能會延後一個月問世。受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該系列機型是否能順利上市的兩大主要關鍵因素,其一是來自供應鏈生產端的供給問題;其二則是疫情可能為市場消費需求帶來的疲軟現象所致。

美銀分析師 WaMSI Mohan 則進一步指出,蘋果即將推出的新款iPhone 手機問世發表的時間,將視四月與五月的產量回升力道而有所變動。

日前為iPhone手機生產組裝代工的富士康,則是向外界宣佈預計旗下設置於中國的廠區,將有望在3月底全面恢復正常生產作業。

你可能也想看

 劉海還在、相機大改!下一代旗艦 iPhone 亮點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