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任 Android 銷售王?三星超熱賣入門機傳升級 4 鏡頭

2020/03/04 16: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ndroidHeadlines)

三星 Galaxy A20 最近連兩個月衝上國內 Android 銷售排行第一名,作為入門級產品銷量卻大勝旗艦手機,替三星 A 系列爭光!這款超熱賣的入門手機,後繼機款也悄悄浮現。

根據外媒《AndroidHeadlines》釋出一張據稱是 Galaxy A21 的手機產品圖,揭露三星下一代三星入門機款的外觀設計。儘管不是高階旗艦,但 A21 竟配有 4 鏡頭規格,目前無法得知相關的鏡頭規格,僅能粗略估計大概有廣角、景深、超廣角、長焦距鏡頭。

於正面造型,則是延續三星新一代的設計語彙,採用開孔式螢幕,但與 A51、Note 10 Lite、S20 不同之處,在於開孔從中間移往左側,而上一代 A20 僅用水滴屏,透過挖孔有望進一步強調視覺效果。

於機身背蓋則同樣搭載指紋辨識器,據悉規格同樣是入門級別,可能只有 6.4 吋 HD+ 螢幕、Exynos 7904 處理晶片、4GB RAM、64GB 儲存空間,但會配有 micro SD 卡插槽與 4,000 mAh 大電量。A20 在台售價為 5,990 元,若產品定位沒有改變,三星或可能維持差不多的定價,但一切仍待官方正式發表。

Galaxy A20 不只台灣賣得嚇嚇叫,根據研調機構 Omdia 報告估計,A20 全年賣出 1920 萬台,甚至超越 iPhone 11 Pro、iPhone 8 等機款,名列 2019 全球銷售榜單第五名。作為第二代的 A21,三星肯定會加碼搶佔入門消費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2019 手機銷售榜出爐:安卓旗艦全落榜、iPhone 11 僅列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