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手機銷售榜出爐:安卓旗艦全落榜、iPhone 11 僅列第二

2020/02/26 11: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2019 年度手機銷售排名出爐!研調機構 Omdia 釋出最新報告,揭露去年最熱銷的智慧手機,Android 旗艦全面被擠出前 10 名,反倒是中階、入門興起,至於第一名再度由蘋果 iPhone 奪下。 

從報告數據來看,可以發現蘋果「定價策略」獲得相當不錯的效果,排名第一的是 iPhone XR,預估銷售數量達 4,630 萬台,除了延續 2018 年的銷售力道,蘋果在 iPhone 11 上市後,也調降 XR 售價、增加購買誘因。此外,去年的銷售王者 iPhone 8 也仍排在第七位,說明蘋果的平價手機相當受歡迎。

(圖/翻攝 macrumors)

至於新一代的 iPhone 11 表現也絕對不輸 XR,去年九月底上市以來,僅僅 3 個月就預估售出 3,730 萬。相比 2018 年的數據,前一代 XR 同期預估數字僅 2,310 萬,差距達到 1,400 萬以上,倘若下一代手機問世後,蘋果同樣調整 iPhone 11 售價,或許仍能延續熱潮。至於蘋果高階的 iPhone 11 Pro Max 則是售出 1,760 萬台,排在榜單第六名、iPhone 11 Pro 則僅排第九。

至於 Android 陣營的旗艦機款全面出局,2018 年還能看到三星 S9、S9+、華為 P20 Lite 等機款,但去年全數都是以平價、中階機為主流。尤其是三星 A 系列更是大獲成功,A10、A50、A20 分別佔據榜單 3-5 名,入門級 A10 更售出 3,030 萬台。另外,還有入榜的 Android 品牌則為小米推出的紅米 Note 7,排在第 8 位。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又出手!智慧手機電池設計、保固期可能得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