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新手機上市前!3 大品牌以無線耳機先開戰

2020/03/04 07:32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Galaxy Buds+(圖/記者黃肇祥攝)

新一波智慧手機將陸續開賣,搶在這之前,隨著眾品牌逐漸捨棄 3.5mm 耳機孔,無線耳機成為全新的銷售戰場!三星、Sony、realme 恰好都選在本週釋出新一代無線耳機上市資訊。

三星 Galaxy Buds+ 於上週開啟預購,預計 3 月 13 日全面上市,延續前一代小巧、時尚的外型設計,新一代耳機著重於電量、麥克風的升級,耳機本體續航力一口氣來到 11 小時,實為不俗,搭配充電盒可達 22 小時。同時比 Galaxy Buds 多添加一組麥克風,改善原先通話品質欠佳的缺點。

三星本次也特別與 Spotify 攜手合作,Galaxy Buds+ 可透過觸控板迅速播放隨機歌單,亦加大驅動單體,強化音質表現。官方售價 5,490 元。

(圖/Sony 提供)

Sony 則是推出 WF-H800 系列耳機,為 H.ear系列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具備 5 種搶眼的撞色設計、高水準音質體驗。WF-H800  可以說是更輕巧、沒有主動降噪的 WF-1000XM3,延續三點式穩定結構、連線技術,更保有 6mm 動態式驅動單體以及獨家DSEE HX高傳真數位音質還原技術。

相較於手機品牌的出發點,WF-H800 是直接面向發燒友族群,在音樂表現上是火力全開,僅重 7.6g,為系列最小巧的耳機款式,售價 6,490元,即日起全台開賣。

(圖/翻攝 realme 官方粉絲團)

中國品牌雖因政治壓力暫時無法在台販售智慧手機,但部分品牌仍以配件維持品牌熱度,例如 realme 正式宣佈將於 3 月 9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預告即將上市 realme Buds Air 無線耳機,儘管造型與蘋果 AirPods 極為接近,但印度官方售價僅 1,700 元左右,或許可藉由平價、色彩設計搶攻消費者。

realme Buds Air 具備 3 小時續航,加上充電盒總計 17 小時,支援無線充電、藍牙 5.0,特別訂製了自家研發的 R1 晶片,輔助耳機連線運行,號稱有 2.1 秒的極速配對。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Pro 有「平價」版本?蘋果新一代降噪耳機浮出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