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有「平價」版本?蘋果新一代降噪耳機浮出檯面

2020/02/12 14: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推出 AirPods Pro 後,以「主動降噪」功能獲得不少好評,現在有傳言指出,還有另外一款相對平價的無線耳機,最快可能在今年登場?

根據《DigiTimes》最新報導指出,由於武漢肺炎影響中國的供應鍊,蘋果希望加深與台灣工廠的合作,以避免有斷貨風險,文中點名包含 ‌iPad‌、Apple Watch、iMac 將會在幾個月後推出下一代,就有可能交予台灣工廠負責,令人意外的是,《DigiTimes》還提到一款「AirPod Pro Lite」。

目前無法得知 AirPod Pro Lite 究竟為何,《MacRumors》分析,AirPods、AirPods Pro 價差並不大,中間似乎沒道理擠入另一款 AirPods Pro Lite,因此提出這款耳機有可能是第三代的 AirPods,但具體規格與設計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入手蘋果 AirPods Pro 耳機前,必須知道的 8 件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