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佛心!蘋果寄送防疫物資包給員工,除了口罩乾糧竟還藏「驚喜」

2020/03/05 12:5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先前在二月初時,蘋果宣佈暫時關閉旗下多達42家的中國直營門市。隨著中國確診病例呈現稍微趨緩趨勢,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八成的蘋果中國Apple Store 直營門市,都已陸續恢復正常營運。

有鑑於仍有部份滯留於中國湖北、溫州地區的蘋果員工,目前仍須在家隔離無法外出,為向這些員工打氣加油與獻上祝福關懷,據外媒PhoneArena報導,蘋果近日寄出了一份超貼心的防疫物資包,內容共包括有多達十項,分別為:口罩、額溫槍、乾洗手、消毒濕紙巾、咖啡即溶包、茶包、巧克力與餅乾等乾糧,此外,還有一台10.2吋的iPad平板。有不少員工在收到後,紛於微博曬出照片並Po文感謝蘋果CEO庫克體恤員工的暖心舉動。

蘋果向中國湖北、溫州地區目前仍須在家隔離的員工,送出超貼心的防疫物資禮包,為員工加油打氣。(圖翻攝PhoneArena)

另,防疫物資包隨附的信件內容中寫到,在此充滿艱辛的挑戰時刻,這些日常生活需用到的防疫物品,代表蘋果團隊獻上的祝福關懷;iPad平板則可讓家裡的小孩用於線上學習。同時,蘋果也為員工及家人提供相關的協助計畫與諮詢服務。

目前全球仍正處於防疫關鍵的重要時刻,有分析師就認為蘋果此次送給員工內含iPad的防疫包,不僅可穩定員工的向心力,也讓iPad平板產品的學習應用功能適時地發揮效益,有助於平板銷量的提升。

你可能也想看

史上最開放的 iPhone 問世?竟可以搭載 Android 10 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