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今年第一款手機登場!「老招牌」搭 4,000 mAh 大電量

2020/02/28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HTC 印度官網)

HTC 終於發表今年第一款智慧手機!但或許與想像中的 5G 旗艦有所差距,而是品牌授權、且僅會在印度與泰國等地販售的入門「野火機」。

根據 HTC 於印度官網的最新資訊,於今日(2/28)正式發表 2020 年第一款貼有 HTC 品牌的智慧手機 Wildfire R70,瞄準新興市場的初階用戶,搭載的是聯發科的 Helio P23 處理器、2GB RAM、32GB 儲存空間,單看效能並不亮眼,但仍配有 4,000 mAh 電池、6.53 吋大螢幕、3 主鏡頭等務實的規格。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相關售價,但可以確定的是,這款手機或許台灣、美國等主流市場並不會販售。從去年開始,HTC 就與印度公司 Inone Technology 攜手合作,復刻一系列 Wildfire 野火機,主要由 HTC 提供品牌授權供外部公司製作手機,因此 Wildfire R70 與台灣消費者熟知的 HTC 手機,本質上有很大的差別。

據悉,Inone Technology 打算藉由取得 HTC 的品牌授權,在當地以低價手機,與小米、Realme、三星以及華碩等品牌一戰。

《你可能還想看...》

野火機正式復活!HTC 發表 5 千有找的三鏡頭手機再戰印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