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支也想繼續用華碩 ZenFone 手機!鐵粉列 4 大理由支持

2020/02/28 08: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ZenFone 6(圖/記者劉惠琴攝)

在 HTC 影響力和開發能量皆勢微後,華碩已是台灣主要的國產手機品牌,在市場調查中,也經常與蘋果、三星等大廠,擠身台灣前五大廠商。PTT 網友群也列出了 4 項主要理由,作為支持入手華碩手機的論點。

其中,華碩手機被認為的主要優點,包括 CP 值高、續航力佳、耐用、維修方便,此外目前狀況想入手台灣國產的旗艦手機,也只有華碩能選。ZenFone 3、ZenFone 4 更是被不少華碩粉絲推祟的「耐用神機」,不少用戶都有嚴重摔機還能正常使用的經驗。

不過,也有不少用戶指出華碩手機的不足,包括相機表現平平、機身偏厚重,內建的軟體也有可以進步的地方。

由於高通提前「劇透」,華碩已基本確認會再推出搭載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65 的 ZenFone 7 和 ROG Phone 3,最早亮相的時間則預計是在 5 月份。早前的一則爆料,則暗示 ZenFone 7 似乎不會再搭載翻轉鏡頭,但這項關鍵特點會不會延續,仍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名稱大改、耳機孔也回歸!Sony 發表今年首款旗艦機 Xperia 1 Mark I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