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全新 Sony Xperia 旗艦機?新機初步售價曝光了

2020/02/25 07:5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peria 1 II(圖/Sony)

Sony 稍早發表了三台 2020 年新手機,包括旗艦的 Xperia 1 II、Xperia Pro,新款的中階機 Xperia 10 II,同時帶來新一代的相機模組,重新回歸的 3.5mm 耳機孔、5G 技術,以及變得更為方正的機身設計。

而儘管規格功能誠意十足,重要的售價卻因為官方仍未正式公佈,為新品留下一道懸念,不過國外科技網站《ANANDTECH》則搶先曝光了 Xperia 1 II 在美國和歐洲市場的定價,或許可作為一定的參考。

其中,其純 4G 版的定價,在美將是 1,099 美元,約合台幣 32,849 元,而 5G 版在歐洲市場的定價,則會是 1,199 歐元,約合台幣 39,877 元,似乎不會是太平價的產品。不過 Sony 隨後也指出,因定價仍在調整,其最終的零售價仍可能有變,此外因 Xperia 1 II 未規劃純 4G 版本,全球上市機皆為 5G 機型,「4G 版 1,099 美元」這一價格似乎有誤,不過因應 5G 時代來臨,或許用戶應仍需有今年 Android 旗艦機多為台幣 3 萬元起跳的心裡準備。

至於中階的 Xperia 10 II,則傳出歐洲市場定價將是 370 歐元(4GB / 128GB 版),約合台幣 1.2 萬。

至於 Xperia 1 II 的上市時間,台灣 Sony 則表示將在今年春末推出,但需視台灣市場的 5G 進程而定。同場發表的中階機 Xperia 10 II,也會在相近的時間點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名稱大改、耳機孔也回歸!Sony 發表今年首款旗艦機 Xperia 1 Mark I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