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機跨界時尚大受追捧!三星Z Flip 聯名限量款韓國預購完售

2020/02/23 1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Korea Herald)

根據韓媒《韓國先驅報》的報導,三星(Samsung)首款上下翻蓋式摺疊新機 Galaxy Z Flip 推出後隨即受到各界的歡迎,全球預購呈現供不應求的現象,即便三星今天(2/23)緊急在美國官網釋出更多預購名額,卻也在很快的時間內被搶購一空。

除了一般版外,此次三星攜手美國知名時尚品牌Thom Browne 特別打造的獨家限量版 Galaxy Z Flip(含手機與專屬周邊配件),日前(2/14)在韓國三星官網開放預購,自當日凌晨上線後,短短兩個半小時即已宣告售完。儘管入手的代價並不便宜,但憑藉著時尚吸睛的獨特外型設計,仍掀起網友們搶購一空的熱潮。至於此次推出的聯名限量版盒裝,一共實際售出的數量有多少,韓國三星並未對外公開透露。

由於受到新冠病毒的影響,原訂在韓國實體通路上架銷售的攤位,紛紛被官方取消,使得Thom Browne 獨家限量款也無法在實體攤位上銷售,改採為全部線上預購的方式。據三星官網公佈的資訊,Thom Browne 獨家限量款 Galaxy Z Flip 官方定價為 297 萬韓元(折合新台幣約 74,500 元)。

相較於一般版, 與Thom Browne 推出的Galaxy Z Flip 聯名款限量版盒裝套組,除了手機與附贈的 Thom Browne 真皮手機殼之外,還提供了專屬的周邊配件,包括有:採用Thom Browne 經典條紋設計的灰色款Galaxy Buds+ 無線耳機與無線充電收納盒、Galaxy Watch Active 2 智慧手錶搭配灰色系皮革錶帶(客製化錶面出自Thom Browne 操刀設計)。  

據韓國三星的出貨說明,Thom Browne聯名款的Galaxy Z Flip限量版套裝,將在 2020 年三月正式出貨。

【你可能還想看】
 摺疊手機定價高不影響!三星宣佈 Galaxy Z Flip 全台預購量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