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平價版 iPhone 新機同步發表?零售商曝光蘋果四款新品

2020/02/23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預期蘋果將於三月舉辦春季新品發表會。(圖片來源/ZDNet)

蘋果「平價」版iPhone 新機,將於3月春季新品發表會登場的傳聞不斷。最新消息稱,預期同台亮相的新品還包括有:新一代AirPods耳機、Apple TV電視盒、Apple Watch錶帶 與 iPod Touch等產品。據外媒9to5Mac報導,美國大型連鎖百貨零售集團Target,在內部庫存系統資料庫清單項目中,出現上述有關蘋果新品的名稱與售價等資訊,再度引起外界注目。

據內部員工流出的截圖畫面顯示,零售系統清單上列出的品項,涵蓋蘋果旗下四大產品線,分別為:無線耳機部份的 AirPods X (X Generation)售價標示為399.99美元、蘋果電視盒 Apple TV Gen X 售價標示為179美元、蘋果手錶錶帶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 售價標示為49.99美元,以及 Apple iPod Touch X Generation 售價標示為 399美元。

美國大型連鎖百貨零售集團Target,內部庫存系統資料庫清單項目中,出現與蘋果新品有關的資訊。圖為該公司員工爆料的截圖畫面。(圖翻攝自9to5Mac)

由於產品名稱仍會因最終上市而有所變動,外媒從標示售價依此推估這四款蘋果新品可能具備有的主要功能特色,彙整重點條列如下:

1.標價為399.99美元的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很可能為以高階旗艦為定位的頭戴式耳機。

2.標價為179美元的新一代電視盒Apple TV,則是與目前市售的A10X處理器、32GB容量的維持相同售價,推估蘋果很可能會推出升級版的規格配置,改以採用A13或A12處理器的Apple TV 新品作為取代。

3.標價為49.99美元的Apple Watch Series X Band 新款錶帶,則是為季節性例行推出的品項,推估至少會有三款新色錶帶將登場。

4.至於新款iPod Touch的標價,則是與目前市售256GB版的售價相同。尚不清楚規格會有怎樣的變動升級。

目前上述產品規格資訊與發表時間,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手機命名有大變動?傳新一代平價機不叫 iPhone 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