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AMD 旗艦顯卡即將問世!代號「Big Navi」現身認證網站

2020/02/22 18: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Radar)

AMD 2020 年首款旗艦顯示卡很快就會問世,外媒《Wccftech》報導指出,韓國 RRA 認證網站近期通過多款 AMD Radeon 顯示卡型號,其中包括了 AMD「Big Navi」旗艦顯示卡。

由於韓國 RRA 認證通常是顯示卡發售前,預測何時發佈最可靠的訊息,因為所有消費型電子產品想在韓國上市,RRA 認證是最後一關。這次該網站上這次出現的 AMD ATI-102-D32310 GPU 型號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Radeon RX 5950XT 顯示卡。

(圖片來源/Wccftech)

當然,通過認證不代表馬上就會上市,根據過去的經驗可以預測,AMD 會在未來三到六個月之間上市該產品。

綜合傳言,AMD RX 5950XT 具備完整的 RDNA2 Navi 晶片,支援硬體解碼級的光線追蹤,該架構也是 Sony 即將推出的新遊戲主機 Play Station 5 與微軟(Microsoft)Xbox 指定的顯示晶片。

除了 RRA 認證外,先前歐盟的 EEC 認證也對 AMD RX 5950XT 顯示卡有諸多披露,還透露 AMD 2020 年的 Radeon RX 高階產品線除了旗艦級的 Radeon RX 5950XT 外,尚有次一級的 Radeon RX 5950、Radeon RX 5900 和 Radeon RX5800,每款顯示卡都會有三種變體(不同的記憶體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AMD 旗艦顯卡要來了!全新 Radeon RX 5950 XT 現身認證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