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 Android 高階機又覺得三星 S20 不便宜?外媒推薦 4 款優秀替代手機!

2020/02/18 08: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左為 Galaxy S20 Ultra,右為 Note 1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在上週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艦 Galaxy S20 系列。儘管不少新功能頗受期待,如 8K 錄影和 1 億畫素主相機,不過定價偏高仍成為 S20 的「軟肋」,甚至有調查指出,有約 4 成的用戶對 S20 沒有興趣。

而對於急於入手高階機,但又擔心 S20 在內的 2020 年旗艦手機定價太高的用戶,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則整理了 4 支 Android 高階手機,給不想花太多錢、但又想體驗頂規表現的用戶參考。

一、Galaxy S10 系列

這款在 S20 發表後被三星降價促銷的前代旗艦,和 S20 似乎有著與 iPhone 11、iPhone 11 Pro 之間相應的關係。而 S10 被推薦的原因除了降價,以及與目前新推出的旗艦機差異不大的規格表現,它也是少數仍有 3.5mm 耳機孔的高階 Android 手機。

三款 S10 系列中,最被《Android Authority》推薦的機型則是 Galaxy S10+。

二、Google Pixel 4 XL

雖說就整體的均衡表現來說,Pixel 4 XL 可能不及三星的 Galaxy S 系列(如記憶體大小),不過 Pixel 4 XL 仍有著即使在 Android 旗艦手機中比較,表現仍然可圈可點的相機水準。此外,除了每月例行的 Android 更新,理論上它也將是最早能體驗新一代 Android 11 的手機,同時支援了 90Hz 影格率。

三、LG G8X

和 Google 選擇讓 Pixel 4 XL 的優勢偏重相機類似,LG 也以音訊品質作為其智慧手機的特色賣點。除了仍有 3.5mm 耳機孔,32 位元的 Hi-Fi Quad DAC 並支援 DTS:X 3D,也讓 G8X 成為有線耳機用戶最佳的智慧手機選擇。即使用戶想使用藍牙耳機,或是直接外放使用,它也支援藍牙5.0 和 aptX,以及品質和音量都相當不錯的手機揚聲器。

四、OnePlus 7T / 7T Pro

雖然在台灣沒有正式的銷售通路,不過和小米一樣主打「高規低賣」風格的 OnePlus,仍是不少用戶心中的 CP 值首選。被推薦的原因除了 CP 值,並具備升頻版的高通 Snapdragon 855+,OnePlus 7T 系列也具備了 90Hz 影格率,稍微填補了 2019 年旗艦和 S20 螢幕直上 120Hz 的規格差距。

當然,除了 Android 手機,《Android Authority》也不免俗地推薦了蘋果的 iPhone 11。儘管需要用戶適應不同的 iOS 系統,以及規格表現較弱的 LCD 螢幕,但在台 24,900 元的定價除了相比 S20 系列 999 美元起的售價平價不少,iPhone 11 也有著優秀的相機、A13 Bionic 的高效能和不錯的續航表現。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登場!摺疊新機「Z Flip」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