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哪一款三星 Galaxy S20 機型?國外網友答案超意外

2020/02/17 12: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S2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上週發表了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20 系列和摺疊新機 Galazy Z Flip,為今年的全新高階機型揭開序幕。其中,S20 系列和也前代的 S10 一樣有三款機型,並支援最高 1.08 億畫素的主相機,不過,和近年的旗艦手機趨勢一樣,S20 的定價也依然創下新高,最高階的版本 S20 Ultra 在台定價亦突破 4 萬元,整體來說並不平價。

而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稍早也舉辦投票,想看看 3 款不同規格、定價的 S20 機型中,最受網友歡迎的是哪一支。儘管要價來到 1,399 美元,約合台幣 4.2 萬,S20 Ultra 仍是網友最想入手的機型,比例來到 24%。

平價一些的 S20+ 和 S20,則各自以 17%、10% 左右的比例,分居二、三名,似乎顯示由於定位在旗艦手機,用戶會有「要買就買到頂」的心態,且對高階手機的 Android 客群來說,較大的螢幕仍會是使用者的首選。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或許因定價偏高,規格定位也和 Galaxy Fold 一樣不是主打大眾用戶,在超過 1,200 名網友的投票中,仍有 40.6% 的比例表示不會入手 Galaxy S20 系列。其中,有國外網友更直白表示不如再等預計夏季發表的 Galaxy Note 20 與 Galaxy Fold 2,也有人不滿意三星自家的 Exynos 處理器,認為其表現不符 999 美元起的「身價」。

至於 S20 系列的上市時間,三星則指出將於 3/6 起在特定市場推出。觀察限量推出的摺疊機 Galaxy Z Flip 亦搶下第二波發售時間,台灣市場有望在短期內就迎來 S20 的發售公告。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登場!摺疊新機「Z Flip」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