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止不住的退展潮!MWC 是否停辦最快週五有定論

2020/02/12 08:3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2020 年 MWC 行動通訊大會原本被視為 5G 商用化,第一個重要的的大型盛會,但隨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似乎有可能即將取消。根據西班牙《先鋒報》指出,MWC 主辦單位 GSMA 將於本週五研擬後續計畫。

原訂於 2 月 24 至 27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近期不斷有品牌因安全疑慮臨時選擇不參加,繼昨日(2/11)台灣聯發科、Intel、vivo、NTT DOCOMO 後,今日(2/12)最新消息,包含臉書、美國電信商 Sprint 與思科都選擇退出,目前台灣電信業者也僅剩台灣之星會如期參與。

眼看退展潮止不住,據報導 GSMA 將與政府單位於週五(2/14)進行會議,以討論 MWC 所帶來的公眾安全,以及相關的感染預防。最糟的情況可能是會延期,甚至停辦今年的 MWC 大會。

由於 2019 年 MWC 就吸引了 198 個國家共計 10.9 萬名與會者,其中 GSMA 更估計從中國來的人數約在 5,000 至 6,000 人,大量人流勢必造成傳染風險。倘若主辦方決定不更改展期,據先前提出的配套措施,將會禁止中國湖北旅客參加,同時近期有去過中國的參展者還需要提出健康證明。

《你可能還想看...》

MWC 今日再爆退展潮!Intel、聯發科都不參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